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南平:培育“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  打响武夷山婚恋旅拍品牌

2022年05月2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穿过山,绕过水,借着“520”的风,14对新人沿九曲溪漂流而下,在玉女峰脚相聚。陈子昕摄

人民网南平5月21日电 (钱嘉禾)以爱为名,泛舟九曲。20日上午,借着“520”的风,14对旅拍新人乘坐“百年修得同船渡”主题花筏,穿过山,绕过水,沿九曲溪漂流而下,在玉女峰脚相聚。

当天,“山盟海誓·恋在武夷”主题文旅产品推广系列活动在福建武夷山市举行。“山盟海誓”仪式、现场互动“打卡”、西式冷餐会……在九曲溪畔、玉女峰脚,福建交响乐团带来了一场“山水音乐会”,14对新人体验“沉浸式”漂流婚拍,感受双世遗无与伦比的浪漫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武夷山市为“抗疫最美情侣”王志强、蔡玉萍,以及周勋、王欣怡颁授了武夷山主景区“一生一世”的门票。

据了解,王志强和蔡玉萍夫妇同为厦门弘爱医院的护士,他们在福建省疫情最严峻之时,顺利完成过多次核酸采集任务。他们是“患者最满意护士”,也是为了战“疫”不断将婚期延迟的可爱护士。

王欣怡则就职于武夷山市立医院,2020年疫情开始后便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2021年驰援莆田时,她还被评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她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我永远会是坚强的后盾。”一片绚烂的武夷山水中,周勋如是感慨。

同日,福莲茶庄园中还举办了“山盟海誓”旅游产品发布会,以及武夷山市城市旅拍发展规划研讨会。会上,南平市文旅局与厦门市文旅局签订合作协议,互送客源,共同推广“山盟海誓”旅游产品;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签订“山盟海誓”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育打造“山盟海誓”1+N(即武夷山+三亚、厦门等城市)产品。

据介绍,南平市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旨在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持续拓展旅游市场,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业态,培育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打响武夷山婚恋旅拍品牌。 

福建交响乐团奏鸣了一场“山水音乐会”。人民网 钱嘉禾摄

14对情侣现场互动“打卡”。陈子昕摄

“山盟海誓”仪式。邱汝泉摄

“抗疫情侣”获武夷山主景区“一生一世”门票。陈子昕摄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