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八闽巾帼数创未来  数字经济与女性创业就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

2022年05月2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26日下午,“八闽巾帼数创未来”启动仪式暨数字经济与女性创业就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人民网 谢小姿摄
26日下午,“八闽巾帼数创未来”启动仪式暨数字经济与女性创业就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人民网 谢小姿摄

人民网福州5月27日电 (郑窈)26日下午,“八闽巾帼数创未来”启动仪式暨数字经济与女性创业就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八闽巾帼数创未来”活动,福建省妇联主席林叶萍向闽江学院颁授牌匾,联合设立数字经济与女性发展研究中心。

福建省妇联林叶萍主席向闽江学院颁授牌匾,联合设立数字经济与女性发展研究中心。人民网 谢小姿摄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卓晓銮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女性紧抓住时代机遇,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妇联组织将发挥“联”的优势,关注数字经济领域女性新需求,加强培训赋能,加大宣传力度,引领妇女投身数字经济。

活动发出“八闽巾帼数创未来”倡议,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主动拥抱数字时代、主动建功数字经济、主动提升数字素养,在福建省数字经济浪潮中共同谱写巾帼华章。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八闽巾帼数创未来”活动。人民网 谢小姿摄

据介绍,“八闽巾帼数创未来”主要包括打造协同高效“指尖妇联”、实施巾帼科技助推行动、巾帼数字赋能行动、女性数字素养提升行动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妇联、省委网信办、省数字办、闽江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妇女参与数字福建建设,为做大做强做优福建省数字经济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