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宁德举办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4:11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宁德举办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5月27日,福建省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计生协会)联合宁德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在福安市坦洋村举办“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康家庭建设中来,不断提升家庭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宁德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市妇联开展寻找全市百佳“健康家庭”活动,11户家庭代表在现场获颁证书。同时,福安市计生协会为6位计生母亲发放幸福工程款18万元,助力她们发展生产,进一步增强家庭发展能力。活动还为市、县两级10位“最美基层协会人”代表颁发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新型婚育文化、家庭健康等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知识有奖竞答、义诊服务、法律宣传进村居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宣传倡导新型婚育文化、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健康家庭建设,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吴军华 郑巧星 雷健英)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