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6月02日08:3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工作座谈会召开

1日,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彦强调,青年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精神追求关乎党和国家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宣部等中央有关部门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年,注重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召青年,引导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滋养青年,丰富优质文化供给,营造良好文化生态。坚持以新时代的伟大事业激励青年,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激发青年创新创造活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横纵联结,建立健全青年群体思想引领工作体系,激励广大青年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来自省直单位、高校、社会团体、企业等的10位青年工作者和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省公安厅、民政厅、人社厅等近20家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记者 林清智)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