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十一届福建省委第一轮第二批巡视展开 7个巡视组进驻14个省直单位开展巡视

2022年06月22日08:4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省委巡视组近期陆续进驻,对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含省节能中心)、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含省煤田地质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含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厅(含省文物局、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福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林业局、省海洋与渔业局(含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省体育局(含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统计局、省广播影视集团等14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巡视时间40天左右。

  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省直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