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州4.4万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2022年06月23日08:3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4.4万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

  福州市近日全面开展2022年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全市工会共安排经费2684.97万元,预计覆盖4.4万名职工。

  今年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扩大,疗休养基地建设、异地交流协作等方面工作也同步提升。今年福州每个县(市、区)将至少新增1家以上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支持惠民效果好的乡村振兴旅游项目纳入职工疗休养基地;积极拓展省际、省内市际交流合作,与加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一线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的南平市、宁德市、莆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按照对等原则组织职工疗休养人员互送活动,促进资源共享。

  据悉,今年福州一线职工疗休养将采取集中组织和线上发券相结合的方式,既满足职工集体活动需求,也支持职工灵活安排出行。鼓励基层工会广泛开展就地休闲游、乡村民宿游、周边生态游、乡村振兴游等各种形式的微旅游。基层工会组织职工到省内各级疗休养基地参加一日微旅游、春秋游,可申请专项资金补助。(记者 庄严)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