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市政府与福建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国旺会见周立松一行

2022年07月01日11:10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6月30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在漳州宾馆会见了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立松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市政府与福建联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国旺对周立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福建联通给予漳州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漳州市发展基本情况。张国旺说,漳州发展条件优越,土地、港口、电力等资源丰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坚持突出工业、突破工业,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积极实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和文旅经济,与福建联通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福建联通一如既往支持漳州发展, 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持续深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治理、5G场景应用、网络安全等方面合作,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助推漳州市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做优。

  周立松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漳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大,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将立足漳州发展的现实需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助力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副市长林少金,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蔡兴州,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暐,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公司常务副总裁谢武生等参加活动。林少金与杨暐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福建联通将按照“三横两纵”框架展现一体化建设新格局,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和数字社会创新发展、产业数字化和乡村振兴等社会经济各领域与漳州市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打造数字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努力将漳州打造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记者 杨瑞)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