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南靖县丰田镇组织党员开展“感党恩,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南靖县丰田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党恩,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丰田镇人民政府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近日,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党恩,强党性,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队伍干事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

党员参观谷文昌纪念馆。丰田镇人民政府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谷文昌雕像前,丰田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在该镇党委书记温智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初心不忘、本色不改、信仰不移的信念决心,并敬献花篮,鞠躬肃立寄托哀思,深切追思谷文昌同志。

党员向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丰田镇人民政府供图

党员们在东山战斗烈士陵园、谷文昌纪念馆缅怀先烈、观看红色影片、参观“执政为民”“今日东山”等展区,仔细观看了谷文昌的生平事迹图文展和陈列的实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有关谷文昌同志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全面接受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富美新丰田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凯玉)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