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年07月21日08:5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稼汉,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出席闭幕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福建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福建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林叶萍当选为福建省妇联主席,卓晓銮、赖前斌、陈红、陈婉萍当选为福建省妇联副主席。

  王永礼向大会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福建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福建省妇联领导班子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和全国妇联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政治坚定、担当尽责、团结和谐、作风优良的好班子,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全省妇女在发展“四大经济”、做好“两稳一保一防”等重点任务中建功立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维护妇女切身利益,深化妇联改革,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位妇女代表要珍惜荣誉、模范带头,坚定“巾帼之志”、勇立“巾帼之功”、展示“巾帼之美”,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林清智)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