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清风传家好”退役军人讲家风家训家教故事分享会

2022年08月03日15: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1日,福建省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清风传家好”退役军人讲家风家训家教故事分享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卓晓銮出席并讲话。机关及直属单位退役军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活动上,省妇联4名退役军人代表讲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家风家训家教故事,交流了退役不褪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福建妇女工作新局面、推动福建妇女事业新发展的奋斗故事。

卓晓銮指出,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她对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退役军人立足岗位、奋斗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她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紧扣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深化八闽巾帼系列行动。要推动“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广泛开展“巾帼进万家 爱心敲敲门”等关爱服务活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实福建省新一轮“两纲”和“十四五”时期妇女事业发展规划。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同志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