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尹力赵龙会见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翁祖亮

2022年08月09日08:27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尹力赵龙会见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翁祖亮

8月8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五矿集团董事长翁祖亮、总经理国文清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表示,福建自然条件优越、地理区位特殊、发展优势明显。我们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态势。福建与五矿集团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强烈意愿和广阔市场空间。希望五矿集团发挥综合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大宗商品贸易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促进矿产资源绿色高效利用,实现互利共赢。

翁祖亮感谢福建对五矿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福建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佳,五矿集团将积极参与福建建设,加大在闽产业战略布局和投资力度,助力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央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