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调研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12日09:04 |
小字号

8月10日,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带领区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南镇、金涵乡、飞鸾镇开展重点交通项目调研。蕉城区副区长周榕陪同调研。

察看Y231单叶线金涵大桥至坪岗段改扩建工程

何必良一行察看Y231单叶线金涵大桥至坪岗段改扩建工程

何必良一行实地察看Y231单叶线金涵大桥至坪岗段改扩建工程,国道G104线蕉城区八都岙村至金涵苗圃段改扩建工程,国道G228线碗窑至礁溪段工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何必良一行察看国道G104线蕉城区八都岙村至金涵苗圃段改扩建工程

何必良一行察看国道G104线蕉城区八都岙村至金涵苗圃段改扩建工程

何必良指出,交通项目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基础性工作,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与品质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个交通项目建设,为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提供坚实基础和强力支撑。要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强力攻坚克难,抓好要素保障,为交通项目提速建设、如期建成创造良好环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树立效率意识、安全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干,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尽快完工、投入使用。(李娜)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