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武平警方:探索创新物流渠道监管模式  斩断非法寄运“黑手”

2022年08月16日15:25 |
小字号

据悉,福建武平县联昊通物流有限公司日前已成功应用寄运端APP,有力推动物流业实名登记、开箱验视“2个100%”制度的规范化落实,成功实现大件物流、大宗货物有源可溯、有迹可循的工作目标。

据福建武平警方介绍,此前的寄运端APP仅在寄递业中推广应用。为全面推动物流渠道管控工作,7月下旬以来,武平警方围绕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枪爆犯罪打击防范工作目标,不断探索创新物流渠道监管模式,武平县公安机关、县交通管理部门近期与物流企业达成三方共识,共同推动位于武平县岩前镇高新园区内的武平县联昊通物流有限公司率先应用寄运端APP,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同时,武平警方还积极联合武平县交通邮管部门深入企业开展一线从业人员安全寄运培训,强化提升寄递物流渠道从业人员对枪爆物品等违禁品的辨识能力,积极引导企业发挥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前哨”作用。(温卫平)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