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诏安:县长接访日,听民声解民忧

2022年08月17日11:24 |
小字号

8月15日上午,诏安县长黄庆华到县信访局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黄庆华认真听取来访群众代表所反映的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会商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推动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黄庆华强调:

要坚决扛起信访工作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信访为民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进一步排查梳理、走访调查,找准问题症结,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耐心细致、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沈静)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