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宁德启动“为家赋能·相伴成长”家教服务项目

2022年08月19日10:05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宁德启动“为家赋能·相伴成长”家教服务项目

  近日,福建省宁德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联合举办“为家赋能·相伴成长”家庭教育服务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旨在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的贯彻实施。启动仪式上,宁德市妇联围绕项目的意义、工作目标以及具体实施内容等,对项目进行了介绍。

  现场还举办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邀请了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林高龙老师,作了题为《如何做个不焦虑的家长》的专题讲座,深入剖析了家长们的焦虑从何而来,如何正确处理这些焦虑,怎样让家庭教育更加行之有效。活动当日,还在多地举办系列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吸引了6.44万名家长观看。

  下一步,宁德市妇联将联合有关部门,积极发挥协调、指导、督促作用,合力推进项目实施,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具有宁德特色的家庭教育服务工作品牌。(吴军华 李菁雯)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