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3名出租汽车司机获“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

2022年10月20日08:46 |
小字号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名单,福建省福州市华榕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王忠连(女)、福州海峡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陈章宇、福州市台江客运联合公司高孟榕等3人获“2021年最美出租汽车司机”称号。

近年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出租汽车行业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见贤思齐、爱岗敬业、热诚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出租汽车司机的职业荣誉感和行业归属感。全省广大出租汽车司机在出行服务一线,努力拼搏、甘于奉献,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抗击疫情出行保障”“雷锋车队”等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支撑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陈明星)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