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专访党的二十大代表吕家进: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22年10月21日11: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议报告 话发展

吕家进代表——

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兴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家进代表表示,兴业银行将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为主战场,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数字化发展,把科创企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基础设施作为新领域新赛道,助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吕家进说,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兴业银行将坚决做好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努力提升对各类风险的预判和驾驭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王昊男)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21日   第 06 版)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