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龙岩供电倾力保障重点项目龙净智慧环保投产用电

2022年11月0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3日,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提前1个月完成省市重点项目福建龙净智慧环保集综合、研发、试验和会议等多中心一体化项目送电工程,该项目用电工程报装容量11400千伏安。

龙净智慧环保产业园作为龙岩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示范项目之一,规划占地面积629亩、总投资30亿元,是福建省和龙岩市的重点项目亦是龙岩新型产业领域退城入园的示范重大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助推龙岩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慧环保产业体系,打造全国环保产业靓丽的名片。

为顺利保障龙净智慧环保项目尽早通过验收送电,龙岩供电公司组织客服中心、发展、运检、调控等多专业技术人员超前编制规划方案,并与龙净项目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攻坚克难,通过项目初期设计、建设问题过程跟踪指导,实现该项目于11月1日验收、11月3日即完成启动送电。

今年以来,龙岩供电公司聚焦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做好政府发展“5+N”产业有力支撑,围绕300个重点项目建立专项协调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并跟踪督办,多措并举提高办电效率,促进业扩项目早投产、早用电。

在优化客户用电报装业扩工程管理中,该公司具体提出9大方面、33个要点和33条提速措施,持续优化流程压缩环节时长,优化供电方案答复、业扩配套实施,实现客户办电总时长压缩15%以上。建立重大项目阳光业扩“微信群”,实现工程进度及问题反馈及时在线,提升工程沟通管理效率。开展政企规划联动,深化“先导式办电”,提前对接政、企、园发展初期,在土地出让、项目规划等环节统筹电力建设规划需求。推行接电前验收“云指导”,开展客户配电工程验收前通过微信、网上国网APP进行配电工程缺陷、疑问进行‘云指导’提高一次验收通过率、减少企业客户配合环节、缩短项目通电时间。开展业扩工程项目带电接入“随报随接”制度,加大带电作业实施力度,充分保障重点项目用电工程不停电快速接入。(卢德祥 詹春艳)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