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供销社副主任邱志向一行赴古田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17: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古田11月24日电 (陈蓝燕)11月21日至22日,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一行赴宁德市古田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德市供销社主任黄国生、古田县供销社主任陆开松及相关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福建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中)一行在古田县供销社惠民服务中心调研。人民网 陈蓝燕摄

邱志向一行先后来到平湖镇新舫村、古田县供销社惠民服务中心、茂辉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城关供销社、大桥供销社等地开展调研,了解冰温气调保鲜库项目、供销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等工作。

邱志向一行前往平湖镇新舫村调研冰温气调保鲜库项目。图为冰温气调库里保鲜三个月的水果(左)和日常存放的水果(右)。人民网 陈蓝燕摄

在平湖镇新舫村调研冰温气调保鲜库项目时,福建省行久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秀雄介绍,经冰温气调保鲜后,应季蔬菜水果的储存期限一般能延长几个月至半年,可以有效调节水果营销淡旺季,提升产品价格,促进农民增收。

“下一步,古田县供销社将以推进冰温气调保鲜库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调整古田县农业产业结构,从而实现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振兴。”陆开松表示。

调研结束后,邱志向一行在古田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向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上,邱志向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乡村振兴切实发挥供销社职能作用,重点要做到“四个立足”:一是要立足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二是要立足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打造为农服务的供销品牌;三是要立足乡村组织振兴,打牢供销社基层基础;四是要立足供销事业长远发展,持续壮大供销力量。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