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聚焦“新变局、新产业、新租赁”  首届自贸区产业租赁高峰论坛将于12月8日在厦门举办

2022年11月25日11: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1月25日电 (余乃鎏)12月8日,首届自贸区产业租赁高峰论坛将在厦门举办。本次论坛以“新变局、新产业、新租赁”为主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产业领域大咖等将通过主题演讲、对话交流、闭门会等形式,探讨及展望融资租赁业在新经济形势下的产业格局变迁和行业发展趋势。

此次论坛设有1场大型主论坛、6场产业租赁分论坛、40多场主题分享会。其中,分享议题涵盖中国产业租赁发展现状及趋势、两岸经济产业发展、航运金融、绿色金融、装备制造业、金融科技、人力资源等方面,助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等。

据悉,随着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融资租赁业有望迎来新发展机遇。其中,自贸区贸易投资的自由化和便利化,已为融资租赁业务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与动力。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