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十二届福建省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公布

2022年12月03日11: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2月3日电 (林盈)2日,十二届福建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彰了十二届福建省政协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通报表扬2022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和优秀等次界别。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福建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工作,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关于推动福建茶产业向更高标准的农业4.0迈进的建议》等100件优秀提案、福建省纪委监委等15个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其中,先进承办单位为:福建省纪委监委、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委政法委、福建省高院、福建省检察院、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卫健委、福州市政府。

经福建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确定中共界、民革界、民盟界、民进界、农工党界、致公党界、九三学社界、工商联界、科技界、文艺界、医药卫生界、社会保障与社会福利界、农业界、少数民族界、特邀(二)界等15个界别为2022年度考核评价优秀等次界别。

优秀提案及2022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名单如下:

(责编:陈楚楚、余尤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