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厦门银行获“2022年度和谐投资者关系银行天玑奖”

2022年12月20日09: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2年12月,“2022(第四届)中国银行业天玑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厦门银行凭借在投资者关系管理中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年度和谐投资者关系银行天玑奖”。

“中国银行业天玑奖”是由全国性财经证券类日报《证券时报》主办的年度大型评选活动,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市场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厦门银行作为A股市场的新兵,上市首次业绩说明会即入选“上市公司2020年报业绩说明会优秀实践案例”,2021年度董事会秘书工作荣获“优秀”评价。

一直以来,厦门银行重视与投资者交流和股东回报,持续优化工作和沟通机制,加强价值传播和市值管理相关工作,致力打造成为区域性精品上市银行。登陆A股市场后,厦门银行持续通过召开业绩说明会、开展投资者调研等形式,积极与机构投资者、知名行业分析师保持有效沟通,介绍公司推进战略转型、提升盈利能力、改善资产质量等方面的经营成果。此外,厦门银行始终重视中小投资者的诉求,积极通过投资者热线、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上证E互动与中小投资者开展交流。

作为福建省第一家上市的城商行,厦门银行将持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畅通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渠道,打造公司传递价值、投资者发现价值的桥梁,并围绕“聚焦中小,深耕海西,融汇两岸,打造价值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深耕两岸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用更加靓丽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股东。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