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直机关妇女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2022年12月20日10:11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福建省直机关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交流研讨会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政厅

省民政厅机关妇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指出,全厅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要着力提升学习力、思考力和执行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6名先进妇女典型以及驻村、青年、民主党派妇女代表,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十年福建民政发展变化和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畅谈贯彻举措。

省司法厅

省司法厅举办“巾帼同行·心享荟”女性成长沙龙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5位机关女干部职工代表分别从各自岗位经历出发,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省财政厅

省财政厅召开机关妇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引导财政系统妇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福建省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省商务厅

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妇女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团结动员全厅妇女干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省统计局

省统计局机关妇委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福建省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人员紧密联系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省医保局

省医保局机关妇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医保系统妇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领全省医保系统女干部职工为推动福建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图片由福建省妇联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