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厦门启动疫情防控物资预约登记  优先供应70周岁以上老人及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12月2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2月20日电 (张萌、陈博)据“健康厦门”公众号消息,12月20日下午15时起,厦门市广大市民可通过“i厦门”公众号,进行“疫情物资预约登记”,系统将根据物资储备数量,优先供给70周岁以上老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厦门市防疫物资预约系统截图

厦门市防疫物资预约系统截图

据悉,该制度预约登记对象为在厦工作和生活人员,以家庭为单位进行预约申请,每个家庭仅限一人预约,每7天一轮,每轮限购一次,收货地址须为厦门本市地址。

期间,有需要的市民可关注“i厦门”公众号,点击“i服务”菜单中的“疫情物资预约登记”系统,进行预约。预约登记系统开放时间为每日00:00~22:00(每日22:00~24:00为数据分析与维护期系统不开放)。

厦门市防疫物资预约系统截图

厦门市防疫物资预约系统截图

需要注意的是,要求每人每户只需登记一次,如有更改登记,以最后一次登记为准。同时,系统将根据物资储备数量,优先供给70周岁以上老人、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他群体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排队。预约系统将根据预约情况短信通知预约成功的用户。

首轮预约物资为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后续将视物资储备情况再上线其它防疫物资。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