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三八红旗手郑丽煌在企业里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年12月21日11:22 |
小字号

近日,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丽煌,在“八闽巾帼红·木兰讲堂”向员工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福建省妇联供图

郑丽煌在宣讲现场。福建省妇联供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这不仅提振了企业信心,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郑丽煌向企业员工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号召企业员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转化为强劲动力。针对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她鼓励员工要更好地跟上时代发展需求,加速壮大人才队伍,聚合团队力量,迎接新的挑战。

郑丽煌以鲜活案例、生动语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发企业员工强烈共鸣。用实干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她率领企业在5G、物联网、云计算等科技领域创造出良好业绩。

 郑丽煌表示,公司作为一家数字经济企业,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实干兴邦,守正创新,以建设“数据+产业+赋能”的数字化产业生态体系为己任,助推莆田市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