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泉州市开展平安家庭专项活动

2022年12月22日08:47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泉州市开展平安家庭专项活动

  近日,由福建省泉州市妇联、市政法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奋进力量”泉州市平安家庭专项活动在德化县举行,活动旨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创新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现场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调研座谈会,福建省妇联副主席赖前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对泉州市妇女维权工作进行调研。德化县各乡镇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踊跃发言,分享在妇女维权工作上的经验亮点,交流心得体会,形成将妇女维权与社会治理、“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深化“平安家庭”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的共识。

  本次活动举行了“德化县女职工劳动权益保障一体化基地”揭牌仪式。据了解,该基地将致力于为女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成为基层女职工维权的绿色通道。(吴军华 李菁雯)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