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赵龙会见三峡集团雷鸣山

2023年02月04日08:3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赵龙会见三峡集团雷鸣山

2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总经理韩君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福建上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今年我们将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弘扬福建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精神特质,苦干实干,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推动全省发展提质增效。希望三峡集团继续加大在闽投资力度,拓展延伸产业链,开发利用清洁能源,为新福建建设增添新动力。

雷鸣山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企业在闽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福建风力资源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三峡集团将扩大投资规模,加快科技创新,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和层次,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