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福建电力:争排头、当先锋  助力全省“开门稳”“开门红”

2023年02月07日10: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6日,位于漳州市的长泰1000千伏变电站工程施工现场,电网建设人员正加快进行主控楼施工作业;位于厦门市同翔高新城片区的220千伏下峰变电站建设现场,配电楼户外土建项目一片繁忙景象……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鼓足干劲争排头、力争上游当先锋,发挥电网投资带动作用,聚焦服务“双碳”目标,加紧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1000千伏福州—厦门特高压交流工程等174项电网工程建设。同时,开展配网提升三年行动,全力打造高能级配电网,提升供电品质、助推能源转型。

当前,全省各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保障企业生产的重要因素。国网福建电力主动服务、问需献策,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持续开展“百千万”大走访,即领导连百家龙头企业,干部进千家规上企业,员工入万家小微企业,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及时解决客户涉电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用电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深入实施“供电+能效”服务等举措,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深化低压业扩“一键通”应用,提升供电工程建设效率,力促新增项目早投产、早用电,助力福建省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林丽平)

(责编:易雪妍、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