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侯建军赴下党乡参观学习  强调用心用情纾解群众急难愁盼

2023年02月07日12:22 |
小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6日,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建军一行到寿宁县下党乡参观学习。

寿宁县下党乡原是贫困乡。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曾三进下党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经过30年的不懈奋斗,下党乡人民摆脱了贫困,实现了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华丽蜕变。

侯建军一行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宁德市检察院供图

侯建军一行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宁德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在下党乡,侯建军一行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重走“党群连心路”,认真观看历史资料,切身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

侯建军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趟作风建设的心灵涤荡之旅,也是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力量之旅。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我们要牢记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用心用情纾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侯建军一行到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寿宁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侯建军一行到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寿宁县人民检察院供图

当天下午,侯建军一行到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干警,详细了解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强调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讲政治、重业务、抓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依法能动履职,为服务保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宁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