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产业链供需对接深度行活动走进龙岩

2023年03月08日17:06 |
小字号

活动现场。龙岩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龙岩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7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信局、龙岩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产业链供需对接深度行(龙岩站)活动在龙岩市举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广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刘友洪及穗龙两地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穗龙两地企业和协会联盟开展签约仪式

穗龙两地企业和协会联盟开展签约仪式。龙岩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穗龙两地企业和协会联盟开展签约仪式,来自广州工控集团、广药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等32家广州市重点企业及3家重点行业协会,与来自龙岩的有色金属、机械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产业等领域的有关企业或协会人员,面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高裕跃表示,广州将加快建立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穗龙对口合作新机制,在产业发展上精准对接,在经贸往来上加强协作,在平台共建上深入探索。同时,扎实推动合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携手开启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岩期间,广州工信代表团还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会址,实地察看了上杭县蛟洋工业园区、福建德尔科技、紫金铜业、时代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梁熙 方晨颖)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