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携手打造全国卫生健康对口合作典范  广州-龙岩卫生健康对口合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3月21日09:25 | 来源:闽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打造全国卫生健康对口合作典范

3月20日,广州-龙岩卫生健康对口合作推进会在龙岩召开。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胡盛主持,广州市副市长赖志鸿、福建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陈厚銮、广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广东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李建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骆腾、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宋尔卫在会上讲话。市领导黄立峰、修洪参加。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医疗机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推进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突出合作重点,打造特色重点专科,形成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龙岩老区医疗卫生水平,携手打造全国卫生健康对口合作典范。

赖志鸿表示,广州市将坚持持续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坚持“一院一策”,注重宣传动员,凝聚全社会推动卫生健康对口合作的强大合力,促成更多更好的卫生健康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此次,广州市政府领导率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11家广州市重点医院来岩开展卫生健康对口合作,与结对医院深入交流,为龙岩市第二医院、第三医院、武平县医院、漳平市医院等4家协作医院揭牌,并深入龙岩市乡镇基层一线开展义诊活动,推动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王占鑫 段勇彬)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