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南京旅游暨牛首山专场推介会在福建福州举办

2023年04月25日16:02 |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张明摄

推介会现场。张明摄

最美人间四月天,六朝古都遇榕城。4月24日,2023南京暨牛首山专场推介会在福建福州举办,现场邀约福州市民领略南京旅游魅力和产品特色。南京市、福州市两地文旅主管部门、福州市及周边区域旅游界、媒体界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张明摄

推介会现场舞蹈表演。张明摄

推介会上,南京牛首山围绕景区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内涵、恢弘的建筑艺术进行了全面展示,并对“心灵之旅、智慧之旅、悦动之旅、缘定之旅、祈福之旅”五大特色主题产品游线作出了详细推介,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张明摄

推介会现场舞蹈表演。张明摄

近年来,牛首山一直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文旅高质量发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牛首山坚持文化为魂,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历史人文沉淀,加强文化创造性转化力度,打造公益性文化客厅——“牛首十二讲堂”,不断丰富“春牛首”文化内涵。

。张明摄

牛首山美丽夜景。张明摄

通过深化“文化+数字”“文化+科技”“文化+创意”等融合发展,牛首山正在发力文化数字新赛道、打造沉浸式游玩新业态、创造文旅消费“新增量”,全面提升辐射带动效应。

踏乘文旅融合东风,这次金陵南京邂逅榕城福州,希望通过本次推介,吸引更多福建游客赴华东旅游时选择南京、选择牛首山为旅游目的地。未来,南京牛首山也将以独特的资源禀赋、健全的产业配套和不断迸发的发展活力,打造南京创新要素汇聚的高地、创业投资发展的福地,迎接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万军)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