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2023年05月06日09:01 |
小字号

5月5日,福建省水利厅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省水利厅党组迅速行动,成立了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了工作专班,设立了7个工作组,强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中心工作,抓好检视整改,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五一”期间,部分工作组加班加点,制定了省水利厅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计划安排、民生项目清单和问题清单等,做到赶前不赶后,提前思考、提前筹划。

吴深生强调,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要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当成“主人翁”“一分子”,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工作中去。要通力协作,按照工作职责,上下联动,不折不扣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前谋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时效性和紧迫感。要加强管理,密切协同配合,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切实把人员力量用足用活用好。要严格保密纪律,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确保涉密文件处理程序规范、管理严格。

会上,7个工作组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黄巧玲 何菁锦)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