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祖翼会见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代表团

2023年05月07日08:2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祖翼会见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代表团

5月6日,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由全国妇联执委、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创会主席陈聪聪,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凃雅雅带领的访闽代表团一行。

周祖翼对代表团来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基本省情和妇女事业发展情况。周祖翼说,福建与香港往来联系紧密,合作成果丰硕。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广泛团结在港闽籍妇女同胞,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热心公益、扶危济困、心系桑梓,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深化闽港交流合作、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多回来走走看看,带动更多香港企业来福建投资兴业,助力闽港合作不断深化。

陈聪聪、凃雅雅说,此行看到家乡的快速发展和显著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她们表示,将继续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不断壮大巾帼力量,为促进闽港交流合作、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罗东川、吴偕林参加会见。(记者 周琳)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