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秋冬文旅图片展在南平武夷山举办

2023年11月12日10: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10日,“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秋冬文旅图片展暨大武夷秋冬产品推广活动在武夷山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来福建 赏秋冬 山水成诗景如画”为主题,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主办。

图片展由六大模块展板、七十多幅宣传画板构成,充分展示了福建九市一区知名秋冬景色、非遗文化及福建“11537”文旅发展格局等内容。独具八闽特色的秋冬美图,既有闽西、闽北的银装素裹,也有闽东、闽南的滨海暖阳。

活动现场。福建省文旅厅供图

活动现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和提高观众的参与度,活动现场还发送宣传画册,便于观众了解福建的旅游景点、非遗民俗等信息。

此外,武夷山市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与秋冬文旅图片展同期举行,会议就激励文旅经济争优争先争效、激励文旅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激励文旅融合和跨界发展、激励文旅消费扩容提质升级、激励文旅市场主体做大做强五个方面提出了16条建议。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