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

2024年01月01日10: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3年12月27日上午,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开工仪式举行。浦城县委、县政府及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有关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建单位代表以及部分回迁群众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开工仪式。中建海峡供图

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开工仪式。中建海峡供图

浦城县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让群众早日回迁新居;施工单位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双推进”;监理单位要切实发挥“建设管家”作用,在安全管理、进度和质量控制上严格把关,真正把安置房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百姓放心的精品工程。

中建海峡表示,将通过科学管理、保障安全、高效组织、文明施工等措施,狠抓施工节点和工程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实现品质履约、用户满意。

浦城县南浦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4.9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1栋高层安置房住宅、商业网点及配套设施,是浦城县目前最大的民生保障房工程。项目规划以建筑功能、环境景观、建筑总体与周边环境的关系、服务对象为总体构思的出发点,着力营造和谐、有机的城市空间氛围,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镇品质,居住条件大大改善,内核的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更加凸显,有力推进城镇高质量发展。(宋敏君)

(责编:关喜艳、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