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平建阳:健康送“新”中  关怀暖“新”间

2024年01月10日10:3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福建南平建阳区童游街道联合建阳第一医院、童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健康送“新”中,关怀暖“新”间”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义诊活动,义诊包括血压、血糖等专项检查项目,医务人员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出专业解答,并给予健康指导意见,帮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及时、准确、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来自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的急救科主治医师江碧源通过PPT为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知识,现场演示了如何判断是否进行心肺复苏、如何进行高质量的胸外按压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手法的正确操作技能,重点强调救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应对方法。(李朝阳 陈洁 文/图)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