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参加福建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抵榕

2024年01月22日08:53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抵榕

21日,参加福建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据悉,十三届省政协现有547名委员,设32个界别。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吸纳相关建议,认真梳理撰写提案,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报到后,委员们迅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会议准备,认真仔细阅读大会相关文件材料,修改完善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为开好大会做足“功课”。

委员们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扣新福建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等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部署,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持续深化“强五力、优服务、提质效、走前列”思路举措,聚焦党政关心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实际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科学理性思考,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聚势赋能。 (记者 郑雨萱)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