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让返乡旅途不再孤单 “他趣脱单列车”启动

2024年02月0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每到年关,“催婚”总会成为热门话题,而一年到头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们,也只有登上返乡列车的那一刻,一年中的忙碌才按下了暂停键。

他趣脱单专列发车,乘客们有序上车。主办方供图

他趣脱单专列发车,乘客们有序上车。主办方供图

2024年春运启动之际,“他趣脱单专列”已投放至全国多列火车、动车,让脱单找对象与返乡过年两不误。他趣负责人介绍,此次“他趣脱单专列”一系列活动,正是考虑到当下年轻人脱单难的处境,希望能为年轻朋友在回家旅途中增加更多认识交流的机会,将脱单找对象落到实处。

2月1日,一趟开往临沂的他趣脱单列车从牡丹江发车,开往幸福的返乡列车正式启动,运行里程共2530公里,运行时长33小时33分,搭载着无数外乡打工人回家过年的期待。今年的这趟返乡列车与以往的春运列车不同的是,它承载了他趣助力外乡游子们在新的一年恋爱脱单的美好愿景。

他趣脱单列车。主办方供图

他趣脱单列车。主办方供图

在当天的列车中中,他趣组织车厢内的乘客们玩趣味游戏、聊天互动,车厢内的氛围迅速活络起来,让返乡的列车充满欢声笑语,在此之后他趣工作人员给车上的乘客送上祝福、暖心的小礼品以及他趣特别准备的新年红包。

乘客通过扫码参与线上“脱单”趣味互动。主办方供图

乘客通过扫码参与线上“脱单”趣味互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他趣脱单列车活动是他趣今年举办的多场脱单活动之一。据了解,2024年他趣线下脱单会将陆续落地全国百城,他趣着重于举办线下的脱单活动是想让用户从线上来到线下,将脱单交友变得更简单、更有趣、更符合年轻人的社交方式。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