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招聘启事

2024年03月2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文化传媒上市公司。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

除中文版本外,已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版本和英、法、俄、阿、西、日、韩、德、葡、斯瓦希里、意、哈(基里尔)、泰、马来、希腊等15个外文频道,有强大的内容原创能力;全力打造观点评论、深度调查、权威解读、政策建议4类深度内容原创精品,仅“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访问次数累计11.8亿次,是境外媒体报道中国的重要新闻源;由人民网运维的人民日报海外社交媒体账号粉丝数及影响力稳居国际主流媒体前十位。“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社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由人民网负责运营。新时代十年来,广大群众和经营主体的数百万件留言通过平台得到各地区各部门回复办理。在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中,“领导留言板”均为受权征集平台之一,2021年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项创新实践范例被载入《中国的民主》白皮书。人民网PC端、客户端、手机人民网、各新媒体账号用户数超过7.8亿。以“人民网+”客户端为龙头和枢纽,聚合“领导留言板”“人民好医生”“人民党建云”“人民视频”“人民优选”“人民维权”等功能,服务美好生活。多年来,人民网累计获得中国新闻奖41次,其中特别奖1次,一等奖16次。

职位一:福建分公司——中文采编

拟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职位描述:

1、新闻采访和写作;

2、参与策划、摄制视频类融媒体产品。

任职资格: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传播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掌握新闻摄影技能,熟悉运用音视频类等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6、热爱新媒体,具备良好的新闻敏感性;

7、知识面广、思维活跃、工作主动、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职位二:福建分公司——运营主任

拟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职位描述:

1、开展人民网全业务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和产品销售,完成约定的年度销售指标;

2、根据人民网的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处置问价、报价、方案、合同条款协商,合同签订对接等事宜。

任职资格: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营销业务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客户开发能力和执行力,能独立承担渠道开拓和产品销售等工作;

5、具备对市场和行业的敏感度,具备良好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具备良好的应变及谈判能力,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细致、责任心强,能适应出差;

6、有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工作背景,或者业务能力特别突出、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简历请投递至fujian@people.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职位名称”。

(责编:陈楚楚、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