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霞浦县县长罗义春上党课:加强党性锻炼  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要求自己

2024年03月27日10:32 |
小字号

3月26日,宁德市霞浦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义春出席2024年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上一堂以“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党课。

县长上党课。

县长上党课现场。霞浦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罗义春强调,要抓好道德建设。严格按照共产党人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行事,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以自己的高尚道德品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党员群众。要善于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关于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罗义春认为,党性体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就是高度负责、认真尽责。要有服务意识、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同时,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以“检身若不及”的自觉要求自己、反思自己,主动查找是否存在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等问题,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确保在生活作风上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行的基石。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性教育、不断进行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把加强党性锤炼作为天天坚持的常修课,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新时代霞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朱世刚 杨锋)

(责编:江苇杭、刘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