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福建頻道

福建省數字經濟發展專項資金申報啟動

2021年08月07日08:16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數字經濟發展專項資金申報啟動

近日,福建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發布關於組織申報2021年省數字經濟發展專項資金的通知,通知明確人工智能、5G、區塊鏈、物聯網、數字絲路等五個專項的支持范圍、申報條件和扶持標准。

根據通知,人工智能專項中,將重點扶持人工智能示范應用、人工智能技術創新中心兩類項目,擬安排資金4000萬元左右,扶持不超過40個項目建設﹔5G專項中,重點扶持5G示范應用、5G技術創新中心兩類項目,擬安排資金3000萬元左右,扶持不超過30個項目建設﹔區塊鏈專項中,重點支持區塊鏈示范應用、區塊鏈創新產品兩個方面,擬安排資金2000萬元左右,扶持不超過20個項目建設﹔物聯網專項中,重點扶持物聯網示范應用、物聯網技術創新中心兩類項目,擬安排資金1000萬元左右,扶持不超過10個項目建設﹔數字絲路專項中,重點扶持國際經貿合作信息化平台、人文交流信息化平台兩類項目,擬安排資金1000萬元左右,扶持不超過5個項目建設。

通知明確,申報企業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在福建省(不含廈門市)注冊登記時間原則上不少於1年,申報項目必須符合相關專項中具體類別具體方向,申報項目為2019年以來實施或完善升級,已為用戶提供專業化服務和綜合應用。

本次項目征集截止日期為8月15日。省數字辦將委托社會化運作程度較高的企事業單位或第三方中介機構對申報項目進行論証評審。評審將採取競爭性評審方式,擇優遴選。(記者 游笑春)

(責編:陳藍燕、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