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黨的二十大福建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2022年10月16日09:20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黨的二十大福建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10月15日,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福建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精神﹔醞釀了黨的二十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和大會主席團成員、秘書長建議名單等﹔推選尹力為團長,趙龍為副團長,羅東川為秘書長。

尹力主持會議並強調,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福建省代表來自各個領域、各條戰線,肩負著全省廣大黨員、黨組織和八閩人民的重托,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大家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忠誠履職盡責,擔當庄嚴使命,認真學習和審議好大會各項報告和文件,嚴肅認真投好神聖一票,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嚴明會風會紀,自覺服從大會安排,嚴格遵守大會各項規定和紀律,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發揚“馬上就辦、真抓實干”等優良作風,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充分展現福建代表團的良好形象。代表團工作人員要切實提高站位,增強大局觀念,協調聯動、密切配合,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做好各項工作,為代表履職提供高質量服務保障,共同把大會開成高舉旗幟、凝聚力量、自信自強、團結奮進的大會。(記者 周琳)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