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泉州市開展平安家庭專項活動

2022年12月22日08:47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省泉州市開展平安家庭專項活動

  近日,由福建省泉州市婦聯、市政法委、市司法局聯合舉辦的“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幗奮進力量”泉州市平安家庭專項活動在德化縣舉行,活動旨在切實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關心關愛困難群體,創新推動新時代家庭家教家風建設。

  現場召開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暨調研座談會,福建省婦聯副主席賴前斌作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並對泉州市婦女維權工作進行調研。德化縣各鄉鎮婦聯主席、村(社區)婦聯主席踴躍發言,分享在婦女維權工作上的經驗亮點,交流心得體會,形成將婦女維權與社會治理、“黨建+”鄰裡中心建設、深化“平安家庭”創建等工作有機結合的共識。

  本次活動舉行了“德化縣女職工勞動權益保障一體化基地”揭牌儀式。據了解,該基地將致力於為女職工解決生產、生活中的“急難愁盼”問題,進一步成為基層女職工維權的綠色通道。(吳軍華 李菁雯)

(責編:陳楚楚、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