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關村e谷(漳州)眾創空間上榜2022年度省級眾創空間認定名單

2022年12月22日15:19 |
小字號

近日,福建省科學技術廳公布2022年度省級眾創空間認定名單,位於漳州開發區芯雲谷園區的中關村E谷(漳州)眾創空間(以下簡稱“眾創空間”)榜上有名。

2020年8月27日,眾創空間正式在芯雲谷園區投入運營。經過兩年的努力,眾創空間累計孵化創業企業及團隊、培育科技型中小企業共73家,涵蓋新一代信息技術、互聯網、文化創意、電子商務和智能制造五大業態,先后舉辦各類創新創業培訓活動50余場,累計帶動就業人數近200人,為芯雲谷園區及漳州開發區成功營造了創新創業氛圍。

未來,招商雲谷將與中關村e谷(漳州)眾創空間繼續攜手,積極為入孵企業和創業團隊對接投融資渠道,充分發揮中關村E谷品牌的核心優勢,將眾創空間打造成為標杆空間,力爭實現政府、企業、園區、學校及行業資源的多方共贏。(楊越)

(責編:江葦杭、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