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參加福建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委員抵榕

2023年01月09日09:03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參加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委員抵榕

8日,參加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抵達福州,向大會報到。記者 林熙攝

  8日,參加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省政協委員陸續抵達福州,向大會報到。

  據悉,十三屆省政協現有554名委員,設32個界別。會前,委員們深入基層充分調研,廣泛交流吸納建議,認真梳理並撰寫提案,扎實做好參會功課。報到后,委員們第一時間投入會議准備,有的仔細閱讀會議材料,有的通過“數字福建政協雲”綜合信息平台提交提案,有的認真完善提交大會的相關材料,為開好大會做足准備。

  委員們表示,中共二十大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吹響了奮進新征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嘹亮號角。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十三屆省政協的開局之年,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福建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積極通過提案履職盡責,不斷提高協商互動、意見表達、廣泛凝聚共識水平,充分展現出新時代人民政協新樣子、新時代政協委員新形象,切實擔負起把社會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為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中展現福建作為、譜寫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鄭雨萱) 

(責編:吳舟、張子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