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泉州市公交集團溫陵分公司收到游客感謝信:感受到了泉州速度與溫情!

2023年05月03日09:23 |
小字號

“你們的服務態度和行為應該得到表揚和發揚!”5月2日上午,泉州市公交集團溫陵分公司收到了一封來自深圳游客陳榮彬的感謝信。

原來,陳榮彬一行8人從深圳到泉州旅游,8人中有6個大人和2個讀小學三年級的孩子。

5月1日下午3點12分,他們在西湖公園搭乘泉州市公交集團溫陵分公司的公交小白去鐘樓。因為有些堵車,下午3點57分才到達,“當時鐘樓很熱鬧,兩個孩子看到這情景都很興奮,下車時不小心把書包遺漏在公交車的椅子上。隨后他們到開元寺游玩,直到下午4點20分左右才發現書包落在公交車上了。”陳榮彬的導游石志盛說,書包內有陳榮彬的孩子的平板電腦,還有一副成人墨鏡等物品。

“陳先生告訴我之后,我馬上打電話聯系泉州市公交集團溫陵分公司,並告訴陳先生,隻要是丟失在我們泉州公交車上的包,司機都會幫收起來上交公司的,都可以找得到。”

陳榮彬在感謝信中寫到,“從聯系貴公司到得到貴公司的回復,前后不到15分鐘。這讓我們緊繃的心感到異常的興奮,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這讓我們感受到了泉州速度,更感受到了泉州公交為人民服務的溫度!在此,對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是有你們的存在,才為泉州公交事業鑄就了萬裡晴空,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世遺泉州因有你們更加精彩!”

2

感謝信內容。

石志盛還表示,陳榮彬是某上市公司的高管,今年3月份來泉州出差過,當時也是自己接待的。這次陳榮彬是特地帶孩子來泉州感受世遺文化,昨天的經歷“讓他們在泉州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感覺,感受到了泉州速度。”(文/圖 吳志明 蘇菲菲)

(責編:易雪妍、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