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夏沙音樂節”火熱來襲  越來越多游客在福州長樂住下來、玩起來、燃起來

2023年05月03日11:11 |
小字號

1

夏沙音樂節現場。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游鴻明、熊天平、王貳浪、藍光樂隊、代西……眾多音樂節常客齊聚下沙,5月1日,“夢棲濱海 踏浪追風”系列活動之“夏沙音樂節”在福州市長樂區江田鎮下沙海濱度假村火熱來襲。

音樂節現場設置多個活動區域。在美食集市,人潮如織﹔首屆沙雕藝術展,吸引了不少游客﹔猴嶼洞天岩、晦翁岩等多個造型主題沙雕將下沙海灘裝扮得充滿海濱特色﹔各色主題布置,與藍天、白雲、海洋、沙灘相映襯……現場還設置了互動打卡區、互動休閑區、親子互動體驗區等活動區域,現場游客除了聽聽逛逛,還能吃吃喝喝玩盡興。

據悉,該活動結合長樂區優越的濱海資源和海絲文化,通過線下豐富且創意的音樂嘉年華,積極打造“文化+體育+音樂+旅游”的文旅標簽以及可持續性的經典活動品牌,推動福州新區文旅產業發展,促進濱海文旅深度融合,宣傳長樂區濱海景區,達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效果,讓更多游客到長樂真正住下來、玩起來、燃起來。

2

夏沙音樂節現場。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4

美食集市人潮如織。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5

沙雕藝術展。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6

現場設置了多個活動區域。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7

游客、市民暢享假日歡樂時光。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8

下沙海濱度假村今年“五一”期間迎來整體開放。長樂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今天,趁著‘五一’假期,帶著家人一起來下沙游玩。看看美麗海岸線,體驗吃喝玩樂一條龍,找尋兒時的記憶。”游客林女士說道。

“今年的‘五一’假期,這裡已經成為游客的‘網紅打卡地’和‘爆款IP’,度假村內的海螺塔、海蚌廳等標志性建筑都已修繕完成,年輕時候的‘下沙記憶’仿佛又回來了。”土生土長的本地人陳依伯深有感觸。

據介紹,下沙度假村興建於1986年,於當年夏季落成開放,曾有“東方夏威夷”“南國北戴河”等美稱。此后,下沙海濱度假村全面修繕提升,並於今年“五一”期間迎來了整體開放。

(責編:易雪妍、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