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福建省水利廳黨組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扎實有效開展

2023年05月06日09:01 |
小字號

5月5日,福建省水利廳黨組召開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前期主題教育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推動主題教育深入開展取得實效。省水利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廳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吳深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悉,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福建省水利廳黨組迅速行動,成立了廳黨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立了工作專班,設立了7個工作組,強化理論學習,開展調查研究,推動中心工作,抓好檢視整改,高效有序推進各項工作。尤其是“五一”期間,部分工作組加班加點,制定了省水利廳領導班子主題教育調查研究計劃安排、民生項目清單和問題清單等,做到趕前不趕后,提前思考、提前籌劃。

吳深生強調,工作專班全體人員要提升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樹立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把自己當成“主人翁”“一分子”,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工作中去。要通力協作,按照工作職責,上下聯動,不折不扣抓實抓好各項工作任務,切實把主題教育扎扎實實開展好,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提前謀劃,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推動中心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切實增強工作主動性、時效性和緊迫感。要加強管理,密切協同配合,合理調配人力資源,切實把人員力量用足用活用好。要嚴格保密紀律,落實保密工作責任制,確保涉密文件處理程序規范、管理嚴格。

會上,7個工作組逐一匯報了近期工作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計劃。(黃巧玲 何菁錦)

(責編:江葦杭、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