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周祖翼趙龍滕佳材等走訪慰問駐閩部隊官兵

2024年02月06日09:4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弘揚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

  連日來,福建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省政協主席滕佳材,省委副書記羅東川等省領導,分別走訪慰問駐閩部隊機關和基層單位,共同弘揚雙擁光榮傳統,增進魚水深情,推進軍地發展。

  每到一處,省領導與官兵們親切座談,向廣大駐閩部隊官兵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省領導說,2023年,面對嚴峻復雜的國內外形勢,福建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的新福建宏偉藍圖和“四個更大”重要要求,一張藍圖繪到底,扎實推動經濟社會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的結果,是福建全省上下團結一心、共同奮斗的結果,也凝聚著駐閩廣大官兵的關心幫助和傾力支持。長期以來,大家在致力於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同時,積極投身鄉村振興、搶險救災、國防教育等各項事業,以實際行動詮釋了擁政愛民的魚水深情,為新福建建設作出了重要貢獻。

  省領導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周年,是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攻堅之年。福建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隊建設,弘揚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始終把部隊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持續抓好擁軍優屬法規政策落實,繼續大力幫助解決好部隊官兵的急難愁盼問題,營造尊崇軍人軍屬的良好氛圍。希望駐閩部隊繼續關心支持福建發展,軍地攜手、軍民齊心,共同爭創全國雙擁模范城“滿堂紅”“六連冠”,同心共創軍政軍民團結的新局面。

  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孔軍、政委唐興華等駐閩部隊領導,對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長期以來給予部隊建設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由衷高興。他們表示,廣大駐閩部隊官兵將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繼續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始終把駐地當家鄉、把群眾當親人,積極參與和支持福建經濟社會建設,積極助力福建高質量發展。

(責編:陳楚楚、劉卿)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